嘉黎县广电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6年11月09日 10:11:48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11月7日下午,广电系统所有在岗党员干部在县电视台集中召开“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广电局主任科员、支部书记巴桑卓嘎主持,会议共分五项议程;会议第一项议程由支部书记巴桑卓嘎传达了《嘉黎县广电局召开学习“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实施方案》文件,并提出四个要求,一是要认真组织好专题学习讨论;二是支部党员要认真自学指定的学习内容,要强化真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做好自学笔记;三是支部党员积极参加支部集中学习讨论会,全体党员须准时参加集中学习讨论各项活动,无故不得缺席、请假;四是每名党员在学习结束后须将个人学习记录本、心得体会交支部检查。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支部纪检委员巴桑罗布传达学习陈全国书记2016年6月22日《在自治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上的讲话》有关文件。

会议第三项议程由广电局加永曲珍同志传达学习松吉扎西同志在那曲地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报告《深入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努力成为“忠诚、干净、当担”的合格党员》相关材料。会议第四项议程由电视台蒋国英同志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全文内容。

会议最后一项议程由支部书记巴桑卓嘎做重要讲话,强调不断地加强学习是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素质的需要。新时期的党员干部,要深知自己的责任,要及时学习掌握党的方针政策,不断地熟悉党的工作,提高自身政治素质水平,用党的理论去分析与解决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