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2016年11月15日 11:10:01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图片10.png

本网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嘉黎县县级干部包片、包乡、结对认亲、结对帮扶、联系点工作制度》、《嘉黎县“千名干部、万民群众,结对认亲、结对帮扶奔小康”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2016年11月13日上午,嘉黎县政协委员会党组书记、县政协主席扎西朗同志带队政协办公室工作人员,在阿扎镇镇长张学才、阿扎镇扶贫专干人员普布卓嘎的陪同下,到阿扎镇10村开展了结对帮扶活动。

首先扎西朗同志加传达了《嘉黎县县级干部包片、包乡、结对认亲、结对帮扶、联系点工作制度》、《嘉黎县“千名干部、万民群众,结对认亲、结对帮扶本小康”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一对一地进行了帮扶者与帮扶对象认亲。

他要求,一是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员、政协帮扶人员及时召集贫困户,认真分析引起贫困的原因,研究讨论脱贫致富门路,并以书面形式向政协办报告。二是根据文件精神,政协工作人员及时开展家访工作,详细了解帮扶对象实际困难,用自己的方式方法引领贫困户尽快走向脱贫致富门路。三是帮扶者对“千名干部、万民群众,结对认亲、结对帮扶奔小康”活动引起高度重视,作为自己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拿出一些实实在在的脱贫措施,引领贫困户脱贫致富。四是贫困户不能再有“等、靠、要”的思想,更不能以虫草收入作为家庭唯一的经济来源,要以党中央出台的一系列惠民政策为契机,以劳动为荣,依靠自己的双手,多寻找脱贫致富门路,到2020年同全国一道走向小康社会。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