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开展公路抢险保通工作
2016年11月18日 17:31:24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切实做好嘉黎县公路抢险保通工作,按照“以防为主、有备无患”、“无灾防灾、有灾抗灾”、“防大灾、救大灾”的原则,交通局结合特殊地理环境,海拔高,气候异常,易发自然灾害的实际,及时制定了相关应急预案,并要求各乡(镇)及时成立公路抢险保通领导小组,作好机械、燃料储备的各项准备工作。

交通局把公路抢险保通工作已纳入工作日程,层层落实防抗灾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做到防抗灾思想、组织、物资、措施“四落实”;做到思想、组织、责任、工作“四到位”,各部门极力合作、密切配合,真正形成了强有力的防抗灾组织领导机制,高效协调的工作运行机制、灵敏快捷的信息反应机制,进一步加强领导、精心安排、周密部署,狠抓落实。切实将责任落到实处、落到个人。

按照相关要求,嘉黎县公路抢险保通机械和人员安排部署情况如下:装载机共4台、挖掘机1台、东风车共81辆、皮卡车1辆,公路抢险保通人员共计933人。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