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检察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
2016年11月22日 10:19:00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图片10.jpg

本网消息 近日,嘉黎县检察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学习地委书记、行署专员松吉扎西在那曲地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报告,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努力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会议有检察院支部副书记次央主持。

会上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增强组织观念和使命意识;三要以“四讲四有”和“六种人”为标尺,争当先锋模范,做合格共产党员;四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扎实开展起来。

会议最后,支部副书记次央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党员干部严格坚持“两学一做”,在认真学习和撰写心得体会的同时,积极反思自己工作中的不足,敢于承认错误,寻找整改途径和措施。坚持认真学习、刻苦钻研、谦虚谨慎、不骄不躁,把党章、党规、党纪印在心中,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把合格党员的要求体现到检察工作岗位的各个方面,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