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广电系统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2016年11月22日 10:19:01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图片8.jpg

本网消息 按照嘉脱贫指【2016】56号文件《嘉黎县“十三五”时期各乡镇、县(中)直各部门结对帮扶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广电系统结对帮扶点为鸽群乡、嘉黎镇、林堤乡共11个村、26户、91名贫困人口。

11月17日,经局领导和广播电影电视中心主任研究,决定扎实推进结对帮扶工作,经广电系统工作人员筹集资金27200元购买慰问品,对鸽群乡、嘉黎镇3户较困难的家庭每户解决了一套广播电视一体机价值3700元并发放了大米、面粉等价值300元,共计:12000元;对其他帮扶对象每户解决了一套广播电视直播卫星接收设备价值500元及大米、面粉,共计:15200元。最后,对每户发放了2016年拉日旅游文化赛马艺术节光盘。

我局高度重视帮扶对象送温暖活动,11月18日,由广电系统负责人带队的慰问组一行10余人走村串户开展了结对帮扶人员的走访慰问,向困难群众送温暖活动。来到结对帮扶各村后,慰问组一行同帮扶对象一一握手、嘘寒问暖,向他们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向贫困吹响战斗冲锋的号角,让他们要相信党中央国务院和各级政府。广电局主任科员巴桑卓嘎对大家说,在不久的将来,大家一定会脱离贫困,和全国、全区广大人民一道迈入小康社会。亲切交谈后,慰问组一行向他们表示心意,并送上慰问品。鼓励他们改变思想观念,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相信,一定可以很快摘掉贫困的帽子,奔向幸福的小康生活。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