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阿扎镇开展贫困户脱贫思想教育引导会
2016年11月22日 10:19:02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图片4.png

本网消息 首先、由阿扎镇人大主席益西旦增强调,在“十三五”期间阿扎镇96户363人贫困户中,2016年31户、133人需如期脱贫摘帽。为了高质量完成相关任务,全镇上下必须引起高度重视,特别是31户贫困户在享受党和国家给予的相关政策以外,必须转变思维方式,必须靠着自己的双手创造致富门路。其次、由阿扎镇党委副书记格列次仁、镇副镇长才旺顿珠也做了相关要求:在政府口子想方设法扶贫的同时,各贫困户必须积极配合县委县府、乡党委镇府的扶贫工作,必须意识到脱贫的真正意义,必须高质量完成脱贫任务。

最后,由阿扎镇党委书记、镇脱贫攻坚指挥部部长格桑旦增强调:1、镇脱贫攻坚指挥部,以及各驻村工作队首先将扶贫相关政策学透,才能正确引导群众、才能正确将政策宣传到位。2、脱贫先脱思想。           

阿扎镇贫困户等靠要的思想极其严重,部分贫困户自身不努力,不上进,懒惰等思想作祟。也有个别贫困户自信心不足,导致不知道如何脱贫等问题突出。如果贫困户思想上真正想摆脱贫困,只要靠着勤劳的双手和坚持不懈的努力,加上政府的扶持,就一定会走出贫困,所以,脱贫,思想很重要。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