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县长吾金才塔赴措多乡调研指导工作
2016年11月22日 10:19:03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吾金才塔同志来措多乡调研指导工作。调研中,吾金才塔县长走访视察了措多乡乡机关、卫生院、学校等单位,听取了措多乡工作情况汇报,并同部分乡领导班子成员、卫生院医生护士和学校教师学生进行了交流,吾金才塔县长对措多乡机关、卫生院、学校等单位今年来基础设施建设、日常工作及大半年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措多乡中心小学,吾金才塔县长指出,教育事业事关我们子孙后代,教师职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孩子们是祖国的希望,祖国的未来寄希望于他们,教师们要认真研究教学内容,改进教学方法,着力提高教学水平,把祖国的未来培养好,祖国和人民不会忘记你们的。

吾金才塔县长在乡卫生院强调,卫生院的工作很重要,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全体医务人员一定要努力提高医疗水平,积极刻苦钻研,解除群众疾苦,加强对乡村医生的“传、帮、带”,确保小病不出村、大病不出县,为广大农牧民提供有力的医疗环境。

最后,吾金才塔县长对措多乡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领导带头,以身作则,抓好廉政建设;二是干好本职工作,尽职尽责,推动措多乡工作全面落实;三是加强队伍建设,为扶贫工作提供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