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认真开展“结对认亲交朋友”活动
2016年11月24日 17:01:21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图片16.png

本网消息 11月22日,为贯彻落实县委、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县党建办关于结对帮扶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县政协办桑杰群培、普边、米玛普尺、次仁金措对阿扎镇十村结对户巴金、扎西、贡觉曲珍、拉布开展了一对一帮扶活动。办公室工作人员自掏腰包为自己结对户筹措了4000元,把购置的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到了结对户巴金、扎西、贡觉曲珍、拉布手里,送去了党的关怀,政府的关心,人民公仆的关爱,让结对户感受到了党的关怀,祖国大家庭的温暖。

最后,桑杰群培主任对结对户强调了:大家要有自己动手,发家致富的意识,不要有“等、靠、要”的思想,紧紧围绕党的脱贫攻坚任务,把握好政策,发挥好自身的优势,克服好目前的困难,争取早日脱贫,我们以“大事解决不了,小事帮到底”的原则,力所能及地为大家走出贫困窘境而努力,你们也要有脱贫的决心和动力,保证脱掉贫困帽。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