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法院开展“双帮结对认亲”活动
2016年11月25日 16:23:24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图片19.png

                                              法院干警在调查结对帮扶相关情况

本网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嘉黎县委、县政府《“结对认亲、结对帮扶奔小康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 11月23日嘉黎县法院办公室主任旦增次成带队的第三组帮扶队员,深入嘉黎县措拉乡4村结对慰问贫困户,为贫困户送去了价值1000元的慰问品和慰问金。

随后我县法院第三组结对认亲帮扶小组经过详细的询问,充分了解了贫困户的致贫原因、目前存在的困难以及今后还需要进一步帮扶的要求,挨家挨户走访慰问,了解家庭成员、就业、年均收入等情况,并为大家宣讲政策法规、法律知识等,为贫困户成员外出打工提供了法律保障。

此次帮扶为贫困户帮扶调研活动让贫困户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