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工商局为深入开展精准脱贫攻坚工作
2016年11月25日 16:23:37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嘉黎县工商局为深入开展精准脱贫攻坚工作,根据县委、县府的同一部署,并结合工作实际,于11月22日下午我局局长巴桑扎西于工作人员前往夏玛乡12村帮扶对象土旦旺久家看望慰问,为他们送去了价值1000元的面粉、大米、糌粑、砖茶、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以及300元现金。慰问中巴桑扎西局长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以及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的问题,询问的她们的经济收入情况,以及精准脱贫工作开展以来的生活变化,同时教育帮扶对象在今后生活照要靠自己双手劳动,努力实现脱贫早日过上小康生活。

最后巴桑扎西局长向他们详细讲解全县正在开展的精准脱贫工作各项政策措施,督促她们提高思想认识,拓宽致富门路,与全县人民一道奔小康。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