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证券有限公司与嘉黎县签订结对帮扶协议
2016-12-05 17:04:36      来源:嘉黎县宣传部    
0

图片12.png

本网消息 近期,西藏东方财富证券有限公司与嘉黎县政府结对帮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拉萨举行。浙江援藏指挥部副指挥长、嘉黎县委常务副书记张崇波代表嘉黎县委、县政府致辞并与东方财富证券西藏分公司总经理强巴云旦等领导一起见证签约。

东方财富证券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证券相关业务的专业公司,自今年3月份更名以来,业务能力不断提升,社会责任感进一步增强,这次与嘉黎县和拉萨曲水县签订结对帮扶合作协议,是回报社会、造福桑梓的实际行动,也是贯彻落实中央有关精准扶贫精神的具体表现。

本着“密切合作、共同探索、全力推进、长期增效”的原则,达成了为期五年的合作协议。东方财富证券有限公司将在公益扶贫、消费扶贫、智力扶贫、教育扶贫、产业扶贫、招商引资等领域对嘉黎县开展结对扶贫合作,共同推动嘉黎县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增强自我发展能力。张崇波副指挥长在致辞中对嘉黎的基本县情作了详细介绍,希望签约双方共同践行承诺,把合作协议落实到位,并以签订协议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司、县合作,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