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地区纪委工作组赴嘉黎县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2017-08-05 11:42:14      来源:那曲地区纪委    
0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地区纪委帮扶工作组前往嘉黎县林堤乡、藏比乡对口扶贫点开展第二季度精准扶贫对口帮扶工作。

工作组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家访谈心,详细询问脱贫进展、了解现实困难、宣讲脱贫政策,并送上慰问金。同时,查看了乡、村精准扶贫政策、资金落实情况。并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积极发挥监督执纪问责职能,加大对扶贫领域各项工作的监督检查力度,以“零容忍”态度坚决惩治向扶贫资金伸手的腐败行为,高悬问责利剑,对扶贫领域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的行为进行严厉问责,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马恩义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