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开展迎“赛马”节前文化市场执法检查
2015年07月29日 19:34:24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确保嘉黎县旅游文化赛马艺术节期间文化市场安全有序,特别是即将举行的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活动,嘉黎县文化执法大队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迎赛马节前文化市场大检查。

从7月20日起,针对县城内的朗玛厅、网吧、印像制品、打字复印店等文化经营场所进行全面检查,执法人员逐家严格排查,坚决不留死角,重点检查朗玛厅内是否邀请黑名单歌手,是否在朗玛厅内非法演出或播放违禁光碟,排查网吧内接受未成年人上网,下载非法歌曲,浏览非法网站等现象,重点检查未成年人上网、文化经营场所的清理、整顿。    

在此次检查中未发现违规违法经营行为,在检查的同时对场所有负责人教育,要求经营者要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自觉抵制非法音像制品,严防被不法分子利用、传播各类对维护社会稳定有害的信息。

截止目前,嘉黎县执法大队已出动文化市场行政执法人员21人次,检查网吧7家次,歌厅5家次,通过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平稳净化了我县社会文化市场环境,为嘉黎县第三届拉日旅游文化赛马艺术节暨迎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庆祝活动营造稳定良好的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李瑞伟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