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大力整顿虫草市场 规范市场秩序
2015年07月29日 19:50:26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发展壮大嘉黎县市场经济,培育和发展嘉黎县冬虫夏草交易市场,加强对虫草交易的监督管理,维护正常的交易秩序,规范交易行为,保护交易双方合法权益。近日,工商局在本辖区虫草交易市场进行全面的清理整顿行动。在此次检查中执法人员对从事收购虫草经营户的证照进行全面检查、耐心讲解虫草收购的相关法律法规,对部分证照不齐的收购虫草经营户责令限期整改,并告知如有存在无证照及其他违法违规现象,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我县虫草收购市场,强化了从事收购虫草经营户的经营资格和交易行为,有力的维护了虫草市场交易秩序,坚决杜绝欺诈欺骗农牧民的行为,确保了广大农牧民的财产安全免遭损失。

责任编辑:李瑞伟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