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旅游资源开发取得新突破
2015年11月30日 15:07:12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嘉黎县坚持“一次规划、分步实施、先近后远、先易后难、突出特色、群众参与”的旅游开发总体目标,围绕“三条准则”奋力开创嘉黎旅游开发迈上新台阶。

一是要抓好规划。坚持“文化为魂、山水为体”的发展理念,制定高起点、高水平、高标准的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规划,实现文化旅游资源的合理开发和优化配置。

二要抓好建设。我县始终加大旅游资源的探索、挖掘、收集、项目申报工作力度。目前,“十二五”规划项目独俊大峡谷(原名荣拉坚参大峡谷)国家投资的2450万元已到位,前后四次到旅游风景区勘测、调研等做了大量项目前期工作。预计大峡谷明年春将开工建设。

三要树立品牌。以第三届“拉日文化旅游赛马艺术节”为平台,全方位推介我县浓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得到了区内外对嘉黎的关注度、重视度。

责任编辑:李瑞伟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