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镇:提高环保意识整洁村容村貌
2016年01月07日 17:29:33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三大节日”来临之际,嘉黎镇驻村工作队队长巴文江同志的带领下董琼多村村民党员开展了 “美化家园、从我做起”卫清洁活动。

清洁大扫除将成为本村的一项常态化活动,村委主任及所有村民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全体人员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此次卫生清洁主要对乡政府街道两旁,村委会房前房后、卫生死角,村委会到乡政府的垃圾进行彻底清理、大力整治村中脏、乱、差现象,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街容村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受到广大牧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和热烈称赞,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为构建美好董琼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瑞伟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