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北古道与嘉黎旅游”专家论文评审会议召开
2022-07-04 16:54:19      来源:嘉黎县    
0

IG@8HZ9UT(Y$HAHE`4DN%K9.png

为认真开好“藏北古道与嘉黎旅游”历史文化学术研讨会,在嘉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下,在那曲市、嘉黎县各有关部门的联动配合下,7月2日至3日,精心筹备的“藏北古道与嘉黎旅游”历史文化学术研讨会专家论文评审会议在拉萨顺利召开。那曲市政协办公室四级调研员多吉朗杰主持会议,西藏民族艺术研究所所长、评审专家领导小组组长努木、西藏社科院研究员顿珠拉加等7名学术界专家参加会议。西藏文艺主编丹巴亚尔杰、西藏日报副主编赵书彬等3名专家以书面评审意见的方式,对所提交论文进行了评审。与会专家对所提交的论文从政治定位、学术价值、社会视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认真评审筛选。经过各位专家评审,从65篇论文中选定了研讨会现场交流论文材料共21篇,初步选定了刊物发表论文32篇。

会上,嘉黎县政协副主席次仁曲珍就“藏北古道与嘉黎旅游”历史文化学术研讨会前期准备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专家对嘉黎县研讨会议前期准备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专家们对研讨会交流论文内容一一提出了进一步修改的意见建议,经过充分讨论形成了反馈意见。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