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文旅产品亮相第四届辽宁投资贸易洽谈会
2023-09-28 17:05:53      来源:那曲文旅    
0

QQ截图20230928170314.png

为进一步加强对口援藏省份的文旅交流合作,2023年9月25至27日,那曲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袁天智带队参加在沈阳举办的第四届辽宁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那曲展区进行了那曲市文化和旅游品牌展示及产品推广活动,集中开展了西藏那曲市民族特色文化展示及旅游路线推介,推广了“极地那曲 天际之旅”那曲文化和旅游品牌,重点营销了“此生必‘曲’”自驾产品,现场进行了那曲特色歌舞表演,展出那曲巴扎服饰和安多服饰。同时,那曲市恰青赛马节选出的普古曲姆旅游形象大使进行了形象展示和才艺表演,现场讲解了那曲文化和旅游资源并与游客们合影留念。本次发放的那曲文旅宣传资料、纪念书签和文创产品等资料,深受现场观众喜爱。

此次参会过程中,那曲市文旅局还与辽宁对口援藏城市旅游企业进行对接交流,为深化推动辽宁客源援藏打下坚实基础。那曲文旅将持续以改革为使命,以开放为动力,奋力谱写伟大祖国海拔最高、陆地国土面积最大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积极主动贡献文旅力量,融入辽宁智慧,展望发展前景,共创美好未来,让“长子精神”赋能那曲奋进,让“那曲精神”在辽宁沉淀,让那曲这座年轻且活力四射、奋进拼搏的边疆城市驶入经济发展快车道。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