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税务部门:助力藏式织带“走上”亚运
2023-10-10 09:54:00      来源:西藏日报    
0

近日,在杭州亚运会上,一款富有浓郁藏北特色织带的手提包,吸引了不少国内外运动员和游客。这款手提包的织带正是杭州亚运会合作方杭州电信向那曲市色尼区哈多村民族手工艺农牧民合作社订购的。

今年8月初,合作社接到这个1500米手工织带的订单。合作社的员工们在兴奋之余也犯了难:订单金额是不是涉及复杂的办税流程?区外订单能享受税收优惠政策吗?

得知这一情况后,那曲市色尼区税务局负责人桑培前往合作社,向大家详细解释相关政策。同时,税务干部还手把手辅导合作社财务人员通过电子税务局完成相关涉税业务办理。

哈多村民族手工艺农牧民合作社负责人多珍说:“近年来,合作社充分享受了国家各项税费优惠政策,税务工作人员的精细化辅导,这让大家对发展充满了底气。我们一定会将手工编织品推向更广更大的舞台,让藏民族优秀文化持续焕发生机活力。”

近年来,那曲市税务局通过为企业送上量身制作的税收宣传册、“一对一”精准开展涉农税费优惠政策辅导等方式,推动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落实落细,为民族手工业企业成长纾困解难。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