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特色产品展览展示展销活动在杭州开馆
2023-10-11 16:42:39      来源:那曲新闻网    
0

图片1.png

10月10日,西藏自治区那曲市特色产品展览展示展销活动在杭州市西湖文化广场开馆。场馆面积共600平方米,18家来自那曲各县区各行业的参展企业入驻,展销产品包括藏药、冬虫夏草、风干牦牛肉、牦牛乳制品、民族手工业编织品等西藏特色产品109种。

10日10时,那曲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石循凯局长宣布那曲市“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特色产品展览展示展销馆正式开馆。

场馆播放的西藏高原歌曲吸引了大量游客,参展企业工作人员身着西藏特色民族服装立刻投入工作,热情接待每一位游客。开馆不到一小时,某参展企业便销售了近2万元的产品。据统计,那曲特色产品展销馆开馆当天销售额便达到了64.46万元。

特色产品展销馆将在西湖文化广场连续开放5天,相信所有的参展企业都将收获满满!这正体现了此次那曲特色产品展览展示展销的主题,极地那曲魅力羌塘,浙那共富山海情深。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