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组团参加温州文博会
2023-10-27 16:28:12      来源:嘉黎融媒    
0

QQ截图20231027161322.png

近日,西藏自治区嘉黎县代表团再次赴浙江温州参加2023温州国际时尚文化产业博览会,旨在进一步推动两地文化交流与合作,充分展示嘉黎县的特色文化资源。

此次文博会吸引了全国各地众多文化企业、文化机构参与,共同展示我国文化产业的最新发展成果。嘉黎县代表团带着丰富的地方特色文化产品,如传统手工艺品、民间艺术品等,充分展示了嘉黎县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文化魅力。

文博会上,嘉黎县代表团与各地文化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合作洽谈,积极向外界推介嘉黎县的文化资源。此次参展,不仅提升了嘉黎县在文化产业领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为嘉黎县文化产业发展提供了新的契机和平台。

近年来,嘉黎县高度重视文化建设工作,不断加大文化产业发展力度,通过参加各类文化产业博览会,积极寻求与外界的文化交流与合作,为推动全县文化产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未来,嘉黎县将继续积极参与各类文化产业活动,进一步推动文化交流与合作,为全县文化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同时助力我国文化产业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