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贤巍看望慰问在台州就业大学生
2024-01-24 17:31:43      来源:嘉黎融媒    
0

近日,嘉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贤巍带着县委、县政府的问候和祝福来到嘉黎县驻台州就业服务站对26名在台州就业大学生进行节前集中慰问。

此次慰问活动,是县委、县政府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就业”举措的深度体现。活动旨在为区外就业大学生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杨贤巍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详细了解在台州就业大学生工作情况、生活现状及思想动态。并勉励他们要充分用好就业的各项优惠政策,敢于直面困难,在岗位上学本领、学知识、学技能,做到提业务、提标准、提能力,发挥藏北青年热情淳朴、敢闯敢为的优势特点。在工作中也要注重“走出去”,不要沉浸在同乡小圈子里,多发挥自身能歌善舞、豪迈奔放的优势,多跟本地年轻人交流、交往,在台州收获一批知心朋友,为今后创业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向巴次珍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