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第三届拉日旅游文化赛马艺术节暨自治区成立50周年庆典活动开幕
2015年07月29日 09:48:23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7月27日上午,嘉黎草原在嘉黎碧水蓝天的映衬下,如一幅美轮美奂的画卷,如一篇激情昂扬的诗歌,县赛马场上彩旗招展,人头攒动,从四面八方赶来的贵宾和干部群众欢聚一堂,处处尽显一派节日的气氛。各族人民放生歌唱,歌唱美好幸福新生活,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嘉黎县第三届拉日旅游文化赛马艺术节暨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庆典活动顺利开幕。人大地区工委主任魏世魁,中国医科学院常务副院长刘保延,地区卫生局党组书记扎西塔杰,聂荣县委书记占堆,嘉黎县常务副书记桑东,地区行署副秘书长李武斌等领导参加开幕式,县委副书记、人大主任普次仁主持开幕式,县委副书记、县长吾金才塔致开幕词,人大地区工委副主任魏世魁宣布嘉黎县第三届拉日旅游文化艺术节暨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庆典活动开幕。

嘉黎县第三届拉日旅游文化赛马艺术节按照“文化搭台、经贸唱戏、促进旅游”的原则。第三届拉日旅游文化赛马艺术节是一次展示成就、宣传嘉黎的盛会,是一次扩大开放、增进友谊的盛会,是一次异彩纷呈、令人难忘的盛会。 本届旅游文化赛马艺术节得到了区地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极大关注。

开幕式在国旗护卫队的带领下,各方阵代表对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进入会场,有百余名群众演员表演的大型文艺演出《飞马奔腾、彩袖飞扬、唱响幸福、和谐嘉黎》舞蹈场面恢弘、震撼人心、民族特色浓郁,充分展示了嘉黎县政通人和、百业俱兴、安居乐业的欣欣向荣景象和各族干部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中午12时,开幕式在集体锅庄舞中缓缓落下帷幕。

此次赛马节,不仅吸引了众多当地群众参与,大量的外地游客也慕名而来观赏这一年度盛会,整个赛马场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在自治区党委政府、那曲地委行署的正确领导下,在对口援藏省市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倾力支持和帮助下全县上下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励精图治、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确保未来的我县会更加美丽、更加繁荣,人民群众更加和谐、更加幸福。

责任编辑:李瑞伟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