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举行第三届拉日旅游文化赛马艺术节拔河比赛
2015年08月03日 01:57:19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06.jpg

本网消息 按照“第三届拉日旅游文化赛马艺术节”日程安排,7月28日上午,拔河比赛如期在嘉黎县赛马场举行。

“加油!”“加油!”……比赛中双方拉拉队的呐喊声、队友的助威声此起彼伏,参赛队员们更是全神贯注、屏住呼吸,后仰、蹬腿、拉绳……个个憋红了脸、卯足了劲,把全身的力气都用在了手上,一方竭尽全力,一方力拔千斤,选手们群情振奋、毫不示弱,赛场外的观众们更是热情高涨,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

此次拔河活动分为男子组、女子组,共有来自全县各乡镇、单位及商户的13支代表队参加。经过半天的紧张激烈的比赛, 在男子拔河比赛中忠玉乡夺得冠军,夏玛乡和鸽群乡分别获得亚季军。女子拔河比赛的冠军得主为阿扎镇,牧场和卫生局代表队分别是亚军和季军。

责任编辑:李瑞伟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