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工商局确保拉日旅游文化艺术节市场消费安全
2015年07月29日 19:48:37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在2015年嘉黎县拉日旅游文化艺术节开幕之际,为全面做好节日期间嘉黎县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切实保障我县消费者能放心消费、安全消费。由嘉黎县工商局牵头,联合县卫生局于7月22日和23日利用两天的时间对县城内食品市场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检查。

此次主要检查,有无销售过期变质食品以及餐饮店卫生情况,在检查中发现嘉黎县共有23户个体工商户销售各类过期、变质、“三无”食品8余种,总价值约1.12万元,执法人员对其进行没收处理,并要求该23户销售过期食品的个体工商户在7个工作日内接受相关法律法规行政处罚。在检查中,执法人员要求食品经营者在销售食品时要特别注意食品的生产日期、保质期、有效期、合格证等,确保销售食品安全,要求餐饮店经营户,必须保持店内干净、卫生等。

通过此次检查为节日期间的食品安全打下了坚定的基础,县工商局将会继续加大食品市场巡查力度,为我县群众提供一个良好的市场环境。

责任编辑:李瑞伟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