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纪宣司党支部学习《准则》《条例》
2015年11月11日 19:10:29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9日,嘉黎县纪宣司党支部在家党员干部集中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中央纪委王岐山书记的署名文章,进一步强化“三严三实”教育。

支部书记带头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对《准则》和《条例》制定的主要背景、政治意义、制度亮点、主要修订和新增条款等进行了解读,并对进一步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精神提出了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则》和《条例》的精神实质。要深刻认识《准则》和《条例》的颁布是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党的纪律建设的重大举措,对严明党的纪律、改进党的作风具有重大意义。要认真履职,深入贯彻《准则》和《条例》精神。要更加聚焦主责主业,更加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改进作风;要更加严肃问责,更加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纪法分开,纪在法前,纪严于法。积极带头,自觉践行党纪党规。信任不能代替监督,对干部要坚持“严管厚爱”,加强教育、管理、监督,以切实的行动践行“三严三实”重要精神。

在学习过程中,大家边学边议,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从严治党、依规治党的成功经验,坚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坚持问题导向,充分体现了党的法规制度建设的与时俱进。表示要把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精神与开展“三严三实”教育紧密结合,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精神。

责任编辑:李瑞伟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