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检察院学习《准则》《条例》
2015年11月18日 19:14:24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16日,嘉黎县检察院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洪玖主持集中学习并作重要讲话,院班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了学习。

陈洪玖检察长指出,这次新修订的《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突出了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强调了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把从严治党实践成果转化为纪律和道德要求,凸显了当前纪律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大举措。检察机关作为党领导下的法律监督机关,必须切实抓好《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贯彻,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确保检察队伍走在纪律建设的前列,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

陈洪玖检察长强调,全院要把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抓好学习宣传教育,采取,部门集中学习、支部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方式,真正把《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学深学透。要严格按照《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办事,修身立德,严明戒尺,树立牢固的纪律和规矩意识,坚决抵制各种诱惑和腐蚀,确保在任何情况下都抵得住诱惑、经得起考验、守得住清白。要把学习贯彻《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相互结合,相互促进,不断推进检察工作科学发展。

责任编辑:李瑞伟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