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镇各驻村工作队学习《准则》《条例》
2015年11月23日 18:25:17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农牧区基层组织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农牧区群众党员政治觉悟、思想道德意识,根据远程教育点教育培训要求,近日,嘉黎县嘉黎镇各驻村队充分利用农村党员教育站点,开展学习《准则》《条例》活动。

嘉黎镇镇1村工作队在组织群众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处分条例》时组织观看群众党员观看了防腐拒变警示教育片,并对党员中存在的违纪问题进行自查。 4村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主动汇报了自己遵守廉洁自律情况,并组织村两委干部向组织、群众承诺,守条例、守准则,与村民共同治理好村务。

各驻村工作队利用远程教育点开展廉政教育,传播廉政文化,促进了廉政文化全覆盖,营造了良好的清廉从政氛围。

责任编辑:李瑞伟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