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广电党支部学习《准则》《条例》
2015年11月24日 15:32:03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20日下午,嘉黎县广电支部组织支部全体成员在广电局办公室召开支部会议,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旨在让广电支部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做到守纪律、讲规矩。

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尼玛普赤主持,30余人参加此次学习会议。

会上,嘉黎县广电党支部书记强调,《准则》和《条例》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丰富实践和成功经验,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坚决反对腐败、建设廉洁政治的坚强决心,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们要深刻认识《准则》和《条例》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执行的自觉性、主动性,切实把《准则》和《条例》的各项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深刻感受到学习的重要性,作为一名党员一定按照《准则》、《条例》严格要求自己的思想和工作,立足于本职工作,踏踏实实为群众办好事,实事,发挥一个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李瑞伟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