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 扶壮扶苗 扶老扶弱
2016年02月29日 11:10:08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区党委、市委、县委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系列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确保打赢扶贫攻坚战,进一步完善建档立卡贫困户数据信息,及时做好一户一册归档工作,镇党委、政府精准扶贫工作组,对阿扎镇各贫困户逐一展开了的核准贫困户数据信息相关工作,保证信息登记准确。

在各驻村工作队、村组干部的积极配合下,采取走访入户、实地调查的方式统计贫困户数据,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成员情况、生产经营情况、经济收入情况。对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面对面”座谈,把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进行了“心贴心”交流,为今后扶贫扶智工作提供了重要论据。

深化对贫困户的摸底调查,使扶贫攻坚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方向,确保了今后各项精准扶贫扶智工作及时有效的落到实处,拓展了贫困原因信息数据源。

责任编辑:黄旭东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