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召开主题教育培训工作动员会
2016年03月11日 09:45:57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1.png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地县三级关于切实加强维稳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宗教领域联防联控,消除全县范围内各种不稳定因素,经县委、县府研究,按照地委委员、县委书记索朗嘎瓦同志重要指示精神,3月9日下午5时,嘉黎县召开《2016年四省藏区学经回流人员(含其他人员)主题教育培训工作动员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务副书记桑东同志主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陈爱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政府办主任多吉才加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旨在进一步修改、讨论、审核《嘉黎县2016年四省藏区学经回流人员(含其他人员)主题教育培训工作实施方案》(后简称《方案》),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方针,以集思广益、各司其职的态度,确保此次培训顺利圆满成功。

会议首先由陈爱东书记宣读了《方案》,就此次培训的时间、地点、分组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各部门结合各自实际,就培训方案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桑东书记结合与会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对此次培训提出要求:一是要切实落实好嘎瓦委员的重要指示精神,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正视我县宗教领域存在的安全隐患,切实做到未雨绸缪,防范于未然;二是要重视培训期间参训学员的食宿安全工作,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合理安排课程,按照外紧内松的要求,切实将此次培训办好,办出成效;三是负责安保的公安、武警、民兵等单位要协同配合,切实加强彼此沟通,将安保措施落到实处,坚决杜绝培训期间发生危安、群体性事件。

嘉黎县2016年四省藏区学经回流人员(含其他人员)主题教育培训工作是今年县委、县府站在维护全县宗教领域安全稳定的高度,坚决落实区地两级关于做好区外学经人员管理工作要求作出的重要举措。

通过此次培训,将进一步巩固全县宗教领域维稳工作,推进我县和谐稳定进程,为创建平安嘉黎、和谐嘉黎、幸福嘉黎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黄旭东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