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积极开展精准扶贫调研工作
2016年03月17日 11:40:51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为摸清嘉黎县精准扶贫工作情况,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拓宽思路,促进嘉黎县精准扶贫的发展,促进农牧业增效,农牧民增收,近日,嘉黎县专题调研组由嘉黎县政府副县长带队,对全县精准扶贫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嘉黎县政府副县长在调研时强调:一是要大力宣传,保障建档立卡工作有序开展。进一步对精准扶贫建档立卡工作的意义和目的进行再宣传、再动员,充分发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增强基层干部工作的责任感,加快推进工作。对实际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加以推广,对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予以解决,表扬先进,鞭策落后,确保工作有序开展。二是要落实扶贫资金,实施精准投入。进一步加大资金整合力度,全面实施贫困村整村推进工作。对贫困村,要充分借助各单位、各部门的力量,强化资源整合。三是要围绕精准扶贫工作,将“雨露计划”、扶贫培训、互助金试点、社会帮扶等扶贫项目精准扶贫到贫困户和贫困村。通过各种扶贫培训,使贫困户劳动力掌握种植养殖技术和外出务工技能,以提高贫困户劳动力生产技能达到增加贫困户经济收入的目的,为贫困户后续发展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黄旭东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