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到位措施 为换届工作保驾护航
2016年03月17日 11:40:51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为确保全县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的有序推进,嘉黎县县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把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作为党委当前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做到了机构到位、人员到位、经费到位。

机构到位。及时成立以县委书记为组长、县委组织部部长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设立专门的办公室实行集中办公制度,下设选举指导、材料起草组、人事安排组、会务筹备组、纪律督查组、宣传报道组、安全保卫组共六大组,做到统一指挥、统一督导、统一调度、上下联动、有条不紊、稳步推进,形成了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

人员到位。为确保我县县乡两级换届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县委和县组织部充分发挥对换届工作的主体责任和直接责任,根据换届工作的实际需要,从四大办及相关单位抽调20余名责任心强、经验丰富的骨干能手充实换届办力量,按照“分工不分家”的原则,各司其职,确保换届办的各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

    经费到位。为确保换届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保证工作开展运行经费,政府切实加大对换届办硬件设施的添置、办公运行支出、会务经费的投入力度,从县级财政专门拨付115万元县乡换届工作经费,解决了换届工作的回顾之忧,确保了换届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

责任编辑:黄旭东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