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四级监督机制 确保风清气正
2016年03月29日 10:22:03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为严肃嘉黎县(县)乡领导班子换届选举工作纪律,确保我县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嘉黎县建立健全司机监督机制,确保了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纪检监察专项监督。嘉黎县纪检委作为换届监督组的主体责任单位,通过巡回监督、印发公告、电视台播放严肃换届工作纪律的公告、警示教育片、公开监督举报电话等举措,加大了对换届纪律的监督。同时,下发了《嘉黎县严肃换届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监督实施方案》,成立了由嘉黎县县委常委、纪检委书记为组长的《嘉黎县换届纪律监督工作领导小组》,对换届监督工作的责任和具体措施进行了明确,并建立专人值守和专办制度,从快从严从重处理换届中的违纪行为。

各级党委全面监督。乡(镇)党委作为本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的主体部门,在嘉黎县换届办和监督组的统一领导和具体指导下,充分发挥乡镇党委和纪委书记对换届纪律监督工作的直接责任,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对辖区换届纪律进行宣传教育、舆论引导、监督管理等各项工作,从根本上确保“风清气正”四个字贯穿本乡镇换届选举的始终。

社会各界无形监督。积极引导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嘉黎县(县)乡两级领导班子换届选举的监督工作,并向他们公开监督举报电话、印发公告等措施,呼吁和引导他们参与净化换届环境的行动中来,对嘉黎县的换届工作形成无形的监督。

个人承诺相互监督。按照上级部门关于开展“换届——我承诺”活动的要求,签订换届承诺书,用实际行动约束自身的行为。同时,对嘉黎县换届工作负责任的态度,积极参与换届纪律的监督工作,形成人人承诺、人人参与、人人监督的氛围。

责任编辑:杨雅淇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