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召开动员部署会
2016年03月29日 10:22:03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1.jpg

“精准扶贫”充分彰显了党中央对扶贫工作的高度重视,全力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战略举措,是党的宗旨的具体体现、人民政府的重要职责。

嘉黎县委、县府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成立了以地委委员、县委书记索朗嘎瓦为总指挥的嘉黎县扶贫攻坚指挥部,下设了以分管副县长为主任的办公室,为确保工作顺利开展,3月26日上午,我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召开各专项工作组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中共嘉黎县委办公室、嘉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嘉黎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及专项工作组的通知》,安排部署各小组的具体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小组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充分发挥好各自职能,要以“精准扶贫、不落一户、不落一人”为总要求,对我县贫困户再次进行精确统计、建档立卡,切实落实扶贫对象识别。结合实际,制定方案,统筹推进工作,切实做好项目规划、资金使用的安排,确保每个项目投入合理,坚决做到“五个坚持”、“六个精准”,提高精准脱贫实效。

责任编辑:杨雅淇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