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夏玛乡召开扶贫学习会议
2016年03月30日 10:17:37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近日,由嘉黎县夏玛乡党委书记阿布在乡政府二会议室组织全体乡干部职工及驻村工作队长传达学习县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上地委委员、县委书记索朗嘎瓦同志和县委副书记、县长吴金才塔同志的讲话精神。

在本次传达学习会议上,首先乡党委书记阿布对全乡工作人员讲解了扶贫开发工作和精准扶贫的重要意义,以及县委、县政府对扶贫工作的重视程度。其次传达了地委委员、县委书记索朗嘎瓦同志和县委副书记、县长吴金才塔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乡党委书记阿布强调;在扶贫攻坚工作中我们要精准的识别扶贫对象,精准扶贫制定扶贫措施,精准的实施扶贫项目,精准安排扶贫资金,精确的配置扶贫力量。精准的考核扶贫成效的“六个精准”和发展生产脱贫一批、异地搬迁脱贫一批、生态补偿脱贫一批、发展教育脱贫一批、社会兜底扶贫一批的要求。

通过此次传达学习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使全乡工作人员进一步认识了扶贫工作的重要性和重大意义,纷纷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用切实有效的工作全力支持我县的扶贫工作。

责任编辑:杨雅淇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