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鸽群乡认真开展选民公示工作
2016年03月30日 10:17:37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为认真贯彻落实地、嘉黎县换届工作的相关部署和通知要求,嘉黎县鸽群乡换届办认真贯彻落实换届政策法规及会议精神,认真研读依法、依规、依章搞好换届选举选民公示工作。

在乡党委、人大的有力指导下,九个行政村驻村工作队的积极努力,按照嘉黎县人大换届办的通知内容,结合各村实际情况深入牧户、查看户口、听取意见等多种形式,认真完成了换届选民登记有关事宜通知。

近期完成登记选民工作。九个行政村驻村工作队对牧户中排查登记了选民人数,并3月27日,在人大换届的相关事宜通知要求,对全乡九个行政村、各乡直部门中做到了一一上墙公示和集中群众公示工作,为下一步换届工作打下了夯实的基础,确保完成了上级有关文件要求。

责任编辑:杨雅淇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