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忠玉乡深入基层精准扶贫
2016年03月30日 10:17:37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近日,嘉黎县忠玉乡党委书记米玛次仁同志与精准扶贫工作人员一行,深入基层,走访群众,倾听民生,了解脱贫任务的开展情况及困难,并结合嘉黎县经济工作会议、嘉黎县扶贫开发会议的精神及全乡实际情况,对各驻村工作队提出要求: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扶贫开发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切实统一思想行动,深刻认识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将精准扶贫工作作为工作重点。

二是加强领导,明确任务,找准思路,打赢扶贫攻坚战。要切实加强领导,明确工作责任,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找准工作思路,按照区党委“三不愁、三有、三保障、六个精准、五个一批、八个到位”的要求,严抓脱贫任务,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三是大力加强维稳力度,建立完善维稳机制,持续夯实维稳根基。要警钟长鸣,常抓维稳工作,做好重点人员“一对一”“多对一”的管控机制,严格落实各项维稳措施,做好外来人员登记,加强护林员巡山工作力度,做好森林防火工作,严格按照“早发现、早报告、妥善控制处理”的工作机制,切实将隐患苗头处理到萌芽状态,做到防患于未然。

责任编辑:杨雅淇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