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阿扎镇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会议
2016年03月31日 10:36:46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近日,嘉黎县阿扎镇党委、政府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全镇干部职工召开精准扶贫工作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主持;镇党委书记吉扎作了重要讲话。

一是精准扶贫规模大、范围广、任务重,要围绕改善贫困对象生产生活条件和发展环境,聚焦精准目标,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扶贫工作取得实效。

二是坚持精准扶贫。在精准识别基础上,依据人数建档立卡数据,精准实施扶贫,做到精准一户、扶贫一户、脱贫一户,要加强资金监管。要管好用好扶贫资金,加强对项目实施、资金使用成效的监督考核。

三是打赢扶贫这场硬仗,成效在于落实。做到任务上肩、措施细化、责任压实。党委、政府的主要负责人要亲自部署、亲自督办落实,把扶贫攻坚战作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有效载体,作为检验作风建设成效的重要考场,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把各环节工作抓到位。

四是各村统一思想,对确定的扶贫对象再次核实了解,设计到变动的,需召开群众大会、公开、透明更换、确保基础数据准确。

责任编辑:杨雅淇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