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忠玉乡加大精准扶贫工作宣传力度
2016年03月31日 10:36:46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自开展精准扶贫各项工作以来,嘉黎县忠玉乡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根据县委、县政府的总体安排部署,忠玉乡政府以及各村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把精准扶贫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

根据县扶贫办《关于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嘉黎县忠玉乡副书记、乡长带队,到村里宣传精准扶贫开展的政策,群众中要营造人人关心扶贫、人人重视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良好氛围。

同时在各驻村工作队配合下排查精准扶贫是否监督不力,村里存在人情贫困、关系贫困等现象,确保精准识别不错识、不乱识、不漏识、公开透明、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杨雅淇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