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成立脱贫攻坚指挥部及专项工作组
2016年04月01日 11:20:28      来源:嘉黎县网信办    
0

为深入贯彻自治区、地区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我县“十三五”脱贫攻坚,进一步落实部门责任、强化脱贫攻坚合力。近日,嘉黎县抽调县(中)直部分单位负责人、各乡(镇)部分工作人员和县扶贫办全体干部职工,成立以地委委员、县委书记索朗嘎瓦为指挥长的脱贫攻坚指挥部,下设10个扶贫攻坚专项工作组。

据了解,嘉黎县“十三五”脱贫攻坚指挥部主要负责落实县委、县府和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负责研究制定脱贫攻坚有关政策措施;负责指导和统筹脱贫攻坚工作的组织实施;负责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的督促落实;负责其他相关工作等。嘉黎县“十三五”专项工作组主要负责落实县委、县府、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及脱贫攻坚指挥部部署的工作任务;负责该小组的主要工作职责;负责其他相关工作等。

通过成立嘉黎县“十三五”脱贫攻坚指挥部及专项工作组,将引领全县扶贫开发工作格局,为顺利推进嘉黎县精准扶贫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杨雅淇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