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召开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业务培训会
2016年04月06日 15:57:40      来源:嘉黎县委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全地区各级换届办工作人员业务水平,3月24日下午,那曲地区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业务培训会。地委组织部副部长、地区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高繁藏主持培训会,地区换届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地区主会场会议,各县、乡镇换届办工作人员参加分会场会议。

培训会上,地委组织部组织科副主任科员任继昭、人大地区工委秘书长贡嘎、地委统战部统战科科长彭珍三位同志分别就县乡党委、人大和县政协换届工作进行专题授课;地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徐涛同志就换届工作启动以来,各县提出的16个方面的问题和地区换届办调研发现的问题作了解释和答复。

通过学习培训和答疑释惑,与会人员进一步理解和掌握了县乡党委、人大和县政协换届工作的总体部署、有关要求及政策法律规定,熟悉了选举工作流程和基本步骤,明晰了各阶段工作要点,为下步顺利推进换届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会议要求,目前,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各级换届办一定要充分发挥综合协调、上传下达、业务指导等职能,确保全地区换届工作健康有序开展。一是换届政策一定要吃透。换届办工作人员要认真研读中央、自治区和地区、县里下发的换届文件和有关领导讲话,认真研读换届有关业务书籍,做到心中有底。二是请示沟通一定要加强。换届工作政策性、法规性、程序性都非常强,要树立全地区上下“一盘棋”的思想,工作推进中把握不准的事项,要在第一时间逐级请示报告。三是换届纪律一定要严明。各县、乡镇要严格依法依规依章搞好换届选举,政策和法律规定的程序、环节、步骤一个都不能少;要建立全程纪实监督制度,对换届全过程实现可追溯、可倒查。

责任编辑:曹磊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