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四个再次”举措强力推进领导班子换届工作
2016年04月07日 22:27:42      来源:嘉黎县委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为确保我县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圆满,确保广大党员和选民代表都能坚决拥护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模范遵守宪法法律,能够正确行使民主权力,具有较强履职能力和议事参政能力。在全县上下大力推行“四个再次”举措强力推进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

“再次走访”听取党员心声;在深入开展走访调研的基础上,通过“再次走访”,了解掌握广大党员正确的政治诉求,对各级领导班子选举配备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充分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盼,准确把握选民的个人意愿,真正做到换届工作“心中有底”。

“再次宣传”确保全面覆盖;积极调动广大“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的工作积极性,大力开展换届政策和法律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自觉维护国家法律和党内法规的权威性,自觉维护换届纪律,使党员干部自觉带头引导群众党员依法行使选举权和被选举权。通过“再次宣传”,确保国家法律、党内法规和换届纪律实现全员知晓。

“再次摸底”确保底数清楚。各驻乡督导组与乡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积极配合,集中全部力量对辖区内展开一次“再次摸底”,扎实做好信访工作和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对各类隐患和可能发生的干扰破坏换届选举的行为进行提前分析研判和制止。

“再次承诺”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在全力做好“换届我承诺”工作的同时,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队伍中开展一次集体“公开宣诺”活动,公开透明各承诺事项,确保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阳光下”履行承诺事项,在公众监督下落实责任。

嘉黎县委坚决按照中央、区党委和地委的部署要求,坚持党的领导、发扬民主和依法办事有机统一,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统筹谋划、精心组织、有序推进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切实通过换届选出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配出结构优功能强的好班子,换出心齐气顺劲足的好面貌,为我县与全区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曹磊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