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三抓三注重”确保换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2016年04月07日 22:37:36      来源:嘉黎县委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为有效推动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嘉黎县采取“三抓三注重”措施,全力推进换届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抓关键人,注重落实责任;紧紧抓住驻乡蹲点督导组组长、乡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这两个关键人,明确任务目标,强化责任落实,适时督促检查换届前期准备工作落实情况,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及时提醒、限期整改,确保各项工作推进有序。

抓关键事,注重创新载体;紧紧围绕党员队伍摸排、换届我承诺等关键事,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组织开展“组织找党员、党员找组织”双找和集体“公开宣诺”活动,确保换届工作在在集思广益中推进,在开拓创新中落实。

抓关键点,注重整体推进。紧紧抓住各阶段工作开展节点这个关键点,把动员部署、组织考察、人大选民登记等工作环环相扣,逐项落实。党委、人大、政协职能组各司其职,着手起草换届工作相关材料,确保换届工作的有机统一、整体推进。

责任编辑:曹磊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