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院举行温州检察援藏办公设备发放仪式
2016年05月22日 14:36:04      来源:嘉黎县委宣传部    
0

1.png

本网消息 近期,嘉黎县在检查院会议室举行温州检察援藏办公设备发放仪式。浙江省第七批援藏干部、县援藏副检察长谢逢渲、在家干警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仪式由县检察院检察长陈洪玖主持。

经谢逢渲多方奔走,积极争取内地资金项目支持,日前为县检察院落实到位援藏资金五十万元用于购置办公设备,为县检察院每个科室配备了打印机、传真机、复印机,为每位干警配备办公电脑,更换了办公桌椅,改善了办公生活条件,使县检察院硬件条件得到了质的提升,科技强检工作走在地区检察系统前列。

发放仪式上,县检察长陈洪玖同志代表县检察院向谢逢渲副检察长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要求全体干警珍惜爱心、传递爱心,加强设备的管理,不辜负对口援藏检察机关的厚爱,充分发挥援藏设备的作用,不断提高我县检察事业的发展水平。

责任编辑:曹磊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