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顺利召开综合普法教育培训班动员大会
2016年05月24日 18:05:19      来源:嘉黎县委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为了确保我县虫草采挖工作开展顺利,进一步提高辖区内不服从管教人员的遵纪守法意识,县司法局结合我县实际制定了《嘉黎县2016年综合普法教育基地工作实施方案》。此次培训由县司法局牵头,联合我县11个相关成员单位对辖区内不服从管教的人员进行授课。

5月9日,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陈爱东同志主持召开了嘉黎县综合普法教育培训班动员大会,会上,陈爱东同志强调:一是各授课单位要对此次培训引起高度重视,不得以任何借口和理由推脱;二是授课内容必须经过严格审查把关,要符合实际;三是所有参与此次培训的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保密条例,不得以任何形式泄密。

责任编辑:曹磊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