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消防安全部门安排部署消防安全工作
2016年05月24日 18:11:33      来源:嘉黎县委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近日,为进一步做好全县消防安全工作,确保辖区范围内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嘉黎县消防安全相关部门全面安排部署消防安全工作,结合辖区范围内消防安全面临的实际情况,多措并举深入推进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在此次排查过程中,县安监局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深化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突出抓好消防基础设施建设,加大消防工作投入,建立消防应急机制,创新消防管理监督举措,加强专业队伍建设和执勤战备工作。并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特别是加强对学校、医院、职工周转房等人员密集型和火灾易发地的宣传教育工作,同时,加强督查频率和力度,对消防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单位采取高压态势督促整改,确保消防安全责任和隐患得到及时有效的落实和整改。此外,我县进一步强化消防工作各项措施,确保火灾高发期形势持续平稳,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环境。

责任编辑:曹磊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