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在虫草采集点成立临时党支​部
2016年05月24日 18:15:12      来源:嘉黎县委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好虫草采集点群众的服务管理工作,维护正常虫草采集秩序,维护农牧区持续和谐稳定,经县委研究决定于2016年5月6日制定下发了《关于认真做好在冬虫夏草采集点成立临时党支部的通知》,要求全县各乡镇立足实际、因地制宜符合条件的虫草采集点成立临时党支部。

要求各乡镇党委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抓好临时党支部的建立和管理工作,把临时党支部建成党和政府管理服务联系群众的前沿阵地和桥梁纽带,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深入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在农牧区的强农惠民政策,积极教育引导群众感党恩、跟党走,向群众大力宣传、准确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嘉黎县冬虫夏草采集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的该法律法规,广泛宣传防火、防雷、防假币等基本知识,教育引导群众保护环境,遵守法律法规。临督党员群众要严格遵守虫草采集工作制度,维护采集点正常的集采秩序,协调解决采集虫草群众之间的矛盾纠纷,为确保虫草采集期间全县社会局势和谐稳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一直以来,嘉黎县委把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摆在党建工作的首位,在全县范围内大力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嘉黎党旗红”系列活动,要求广大共产党员要走近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时时刻刻想群众之所想,分分秒秒急群众之所急,把解决人民群众的所需所盼作为第一要务,在全县营造了党员处处先锋、党旗处处飘扬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曹磊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