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黎县开展事业专技人员进乡(镇)领导班子工作
2016年05月24日 18:24:08      来源:嘉黎县委宣传部    
0

本网消息 按照自治区、地区关于事业专技人员进乡(镇)领导班子的相关通知精神和2016年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的新政策、新规定和新要求,嘉黎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相关工作。

坚持“十必须”,严格选拔。对事业专技人员进乡(镇)班子工作,县委和县委组织部在吃透和领会上级有关硬性要求的基础上,结合我县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实际,采取“十必须”措施,按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相关规定,开展了事业专技人员选拔任用工作。一是必须是参工满三年及以上年的事业专技;二是必须在基层工作满三年及以上;三是必须是大专及以上学历;四是必须有乡(镇)行政空编;五是必须通过人事档案审查;六是必须通过廉政审查;七是必须通过地委换届人事组审查;八是必须通过地区编办的审查;九是必须优中选优;十是必须公平公正。通过“十必须”措施,全县共选拔任用了11名事业专技进入乡镇领导班子。

结合实际,统筹考虑。考虑到我县卫生、农牧、教育类专技严重紧缺,实有人员不多的情况,此次乡(镇)领导班子换届中事业专技人员选拔进入乡(镇)班子人员中卫生、农牧类专技人员没有纳入选拔范围,并严格按照“十必须”的要求,重点从乡(镇)文化站优秀专技人员中进行了选任。选任进入乡(镇)班子的11名事业专技中,10名是文化站专技、1名是教育专技。同时,统筹考虑10个乡(镇)班子建设工作的实际,从每个乡(镇)考虑了1名事业专技进入乡(镇)班子,再统筹10个乡(镇)行政空编实际,相互调剂,11名专技人员进入了5个乡(镇)领导班子,占10个乡(镇)班子总数的10.28%。

责任编辑:曹磊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