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玛乡举办干部职工运动会
2016年07月11日 16:04:26      来源:嘉黎县委宣传部    
0

1.png

本网消息 近日,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嘉黎县夏玛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暨干部职工运动会,乡人民政府、中心小学、派出所职工共50余人参加。

此次工运动会包括男子100米短跑、女子100米短跑、男子400米长跑、男子拔河、女子拔河、踩气球、抢凳子、绑腿跑、足球等9个项目。短跑、长跑、足球考验职工们的体力与耐力,拔河、绑腿跑则需要参赛人员相互配合,相互帮助才能完成,考验的是干部职工之间的默契。而踩气球、抢凳子则考验干部职工的灵活性。

全乡参赛干部职工情绪高涨,用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比赛当中。

此次运动会在庆祝党的生日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展现新时代干部职工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增进同事友谊,营造一个和睦融洽的工作环境。

责任编辑:曹磊

主办单位:中共嘉黎县委员会宣传部(县委网信办)
地址:西藏那曲市嘉黎县人民东路5号 电话:0896—3632144 0896—3632629
藏公网安备 542422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78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网站地图